当前位置:

湖南省迎来首家台资商业银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闵美颖 2017-04-18 09: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7日讯(记者 陈淦璋)长沙芙蓉中路再添一家金融机构。今天,合作金库商业银行长沙分行正式开业,成为设立在我省的第一家台资商业银行。

  成立于1946年的合作金库商业银行,是台湾地区营业网点最多的商业银行,也是具有农、渔、合作金融及工商企业金融的国际性综合银行。除了长沙分行,该行此前已在大陆设有苏州、天津、福州3家分行,一家苏州高新支行及北京代表办事处。

  据了解,合作金库商业银行将发挥其在支持农村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等方面的经验,深化在湖南各领域的金融服务与合作。

  今天下午,副省长张剑飞还会见了合作金库商业银行董事长廖灿昌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