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研究会重点课题协调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基信 记者 孙敏坚 编辑:闵美颖 2017-04-14 09:04: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基信 记者 孙敏坚)4月11日至12日,全国党建研究会2017年度重点课题“精准科学选人用人研究”协调会在长沙召开。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佟延成,省党建研究会会长黄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建国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建研究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出发,围绕全省工作大局,深入研究党建理论和实际问题,开展多种形式的研讨活动,着力推动成果转化运用,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湖南省党建研究会作为“精准科学选人用人研究”课题牵头单位,要在全国党建研究会领导下,精心组织实施,深入调查研究,加强沟通协调,集中优势力量搞好课题研究。

  佟延成强调,抓好“精准科学选人用人”重点课题研究,要坚持科学理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选人用人重要思想,切实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新要求指导课题研究。要坚持深入调研,做到边调研边梳理边谋划,努力实现课题调研从感性到理性、从实践到理论的飞跃,取得规律性认识。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推进课题研究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解决课题研究中带有倾向性苗头性的重大问题,早出多出阶段性成果。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按时保质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基信 记者 孙敏坚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