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消防部队举办管理知识竞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通讯员 彭军 编辑:闵美颖 2017-04-13 09: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2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彭军)昨天,湖南省消防部队管理知识竞赛在长沙闭幕,全省14个消防支队共112名消防官兵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竞赛活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长沙支队凭借出色发挥和过硬素质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常德支队、郴州支队获得竞赛二等奖,永州支队、岳阳支队、张家界支队获得竞赛三等奖。长沙支队曾星祥、常德支队李苗、永州支队刘欢3名选手被评为“优秀答题选手”。

  此次竞赛以条令条例知识为基础,分为管理大家谈、全员大练兵、知识大比拼、后方大增援、终极大考验5个环节。同时,竞赛打破了传统竞赛模式,将参赛队员分为主赛队员和辅赛队员,主赛队员由各支队推荐,在台上答题,辅赛队员在机关大队干部、中队干部、士官和义务兵中随机抽取,利用网络平台答题与评分,扩大了竞赛参赛面,促进了全员大练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通讯员 彭军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