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就业去哪儿”第2季首战打响 4万岗位送往26所高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实习生 何青 通讯员 贺小花 编辑:闵美颖 2017-04-13 08: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就业去哪儿”第2季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启动。

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贺安杰视察招聘会。

一家翻译公司的展位被大学生包围。

  红网长沙4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实习生 何青 通讯员 贺小花)“你们是要求研究生学历吗?”“不一定呢,本科生也行。”今天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变成了热闹的人才市场,湖南省“就业去哪儿”第2季在此启动,众多大学生来到现场,在蓝思科技、大汉物流、远大集团等百家名企提供的3453个岗位中挑选自己中意的岗位。

  这是湖南省“就业去哪儿”大型校园公益活动走进高校的一个缩影。“就业去哪儿”第2季活动将从4月12日开始持续到5月底,为期近两个月。活动首站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打响后,还将在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湘潭大学、长沙学院、怀化学院等26所省内高校巡回展开,预计提供机械、财务、管理、教育、营销等岗位4万余个。相比去年举办的第1季活动,第2季活动规模更大,参会企业数量、岗位数量、入校数量,均明显增长。

  “要通过‘就业去哪儿’等系列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贺安杰介绍,2016年底,全省应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8.5%,但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下定决心抓好就业工作,创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让大学生进得来、留得住、干得好。

  湖南省“就业去哪儿”大型校园公益活动由湖南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共同主办,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和就业指导中心、共青团湖南省委学校部等共同承办。

  为促进学生精准就业,湖南人才智能一体化招聘平台也随活动进入校园。大家只要扫一扫湖南人才市场的官方微信,就能实现求职意向与招聘岗位自动匹配,方便求职者快速找到合适岗位。活动中,主办方还开设了“求职加油站”,免费向广大毕业生提供毕业生档案管理、就业创业指导、就业创业政策解答等服务。4位来自高校和企业的就业指导专家也在现场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免费的一对一指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实习生 何青 通讯员 贺小花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4/13/42644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