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度采用“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编辑:闵美颖 2017-04-11 10: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延期至4月20日

  湖南日报4月10日讯(记者 姚学文)今天,记者从长沙市教育局获悉,“长沙市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网上报名截止日期,由4月15日延期至4月20日。

  据悉,“长沙市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原定的是4月15日。为什么要延期?据长沙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今年,长沙市首度采用“长沙市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为了让家长充分了解政策、熟练使用报名系统,顺利完成网上报名,长沙市教育局不仅广泛宣传报名系统的操作指南,还通过“长沙教育”微信公众号开展网上答疑,回答家长的提问。但是,在报名系统的使用过程中,仍然有部分家长还存在着疑问和操作困难。4月16日,还将举行小升初政策咨询会。届时,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有关负责人,将到现场接受家长的咨询。为此,市教育局决定将今年的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延期至4月20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