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会见可口可乐全球董事长穆泰康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闵美颖 2017-04-11 09: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许达哲会见可口可乐全球董事长穆泰康一行

  湖南日报4月10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投产仪式的可口可乐全球董事长穆泰康、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双连一行。

  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副省长张剑飞,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可口可乐和中粮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许达哲说,湖南地处中国中部,拥有良好的自然资源禀赋,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平稳向上趋势。当前,我们正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中部崛起等重要机遇,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通过加强科技创新、扩大开放、发展全域旅游,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科教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开放强省。可口可乐和中粮集团都是世界知名企业,与湖南一直保持长期紧密合作关系,希望在运营好既有项目的同时,将企业先进的管理、营销经验带到湖南,积极向世界推介湖南,在助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穆泰康说,可口可乐将以此次投产为新起点,加强在湘市场开拓和产品供应,积极与湖南本土企业开展合作,努力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