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绕城高速万家丽南收费站出入口全部开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洋桂 编辑:闵美颖 2017-04-10 09: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4月8日上午,G0401长沙绕城高速万家丽南收费站南侧出口正式开通运营。此次南侧出口的开通,标志着万家丽南收费站所有出入口已全部开通。

  长沙绕城高速万家丽南收费站分为南北两幅收费站。南幅收费站为3进3出,供西往东方向上下高速;北幅收费站设置为3进4出,供东往西方向上下高速。

  万家丽南收费站是长沙绕城高速与全省高速并网项目中一个匝道收费站,其中南幅收费站位于黄谷路上,黄谷路与万家丽南交叉形成十字路网。早在今年1月15日,长沙绕城高速万家丽南收费站北幅收费站正式开通。而万家丽南收费站南侧入口于今年1月5日率先开通。对于长沙城区南边的市民,多是从洞井收费站上下高速,给城区的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南幅收费站出口开通后,将大大方便周边上下高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洋桂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4/10/42609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