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光荣在长沙比亚迪调研:做好服务支持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实习生 陈玲丽 编辑:闵美颖 2017-04-07 08: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光荣在长沙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调研时要求

  做好服务支持企业快速发展

  湖南日报4月6日讯(记者 奉永成 实习生 陈玲丽)根据省政府领导联系重点建设项目分工安排,今天,副省长杨光荣专程赴长沙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服务,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提出的合理合法合规的要求,要特事特办,支持企业快速发展。

  长沙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是我省引进的重点项目之一,现已建成电动客车基地、轿车(含电动轿车)基地和电动专用车基地,目前已完成投资逾75亿元。2016年,长沙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共生产乘用车5.2万辆,纯电动大巴3582辆,产值达170.96亿元。

  在长沙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电动客车生产基地,杨光荣深入车间,详细察看车辆生产的各个环节,对公司坚持以自主研发为主,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杨光荣表示,长沙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是我省的骨干企业,对我省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公司主推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前景远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尽快调研,尽力帮扶;对企业提出的合理合法合规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特事特办,支持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实习生 陈玲丽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