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主持召开专题会 部署推进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章尧 编辑:闵美颖 2017-04-07 08: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6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召集有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交通安全工作。

张剑飞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安全隐患入手、从当务之急出发,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道路交通管理。

  红网长沙4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章尧)4月6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召集交通、公安、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4月4日检查调度交通安全管理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剑飞指出,要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安全隐患入手、从当务之急出发,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道路交通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牵涉到方方面面,需要交通、公安、安监等部门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形成保畅通保安全的强大合力。

  张剑飞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不断提高道路交通管理科学化水平。要加快建立对隐患较大、载客量较多交通工具的监测感知和信息送达等平台建设;在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全面完善限速系统,把对超限超载超速的集中整治继续摆在突出位置;在有效控制造价成本的前提下,要继续完善我省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和县乡公路的行车条件,强化安保工程、中央隔离带等设施建设;要主动拥抱新技术、新科技,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运用大数据分析,对驾驶员不良行为开展告知提示,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章尧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4/07/42589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