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西湖街道启动食药安全活动 10支志愿队护航食品安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周游 编辑:闵美颖 2017-04-05 09:41: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 周游) 推行“红、黑名单”,建立违法信息曝光专栏,食品企业发生违规行为需退回政府奖励、扶持资金……近日,市文明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岳麓区西湖街道在黄泥岭社区格林星城广场举办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日活动,并为10支食品安全服务志愿队授旗。据悉,这批志愿者将成为协助食安宣传的号手、投诉举报违法行为的先锋。

  “目前,长沙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让更多市民关注食品药品安全。”西湖街道食安办负责人介绍,该街道有500多家食品经营单位,涵盖餐饮、学校食堂、工地食堂、单位食堂等,“去年共组织各类专项整治行动13次,取缔两家黑作坊,对8家门店下发整改通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周游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