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力创食品安全示范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治 金原 编辑:闵美颖 2017-03-31 08: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30日讯(李治 金原) 3月31日,是全国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宣传日。今天,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在岳麓区启动以“千街万店讲诚信,共创食安示范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今年是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决胜之年。该市抓住加强诚信体系建设这个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治本之策,以引导和监督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为核心,褒奖守信、惩戒失信,全面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水平。长沙市零售行业协会会长李顺表示,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引导行业成员单位诚信经营、诚信创业。

  这次活动将食药安全宣传与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相结合。岳麓区大型餐饮服务、食品流通、食品生产、药品销售、农贸市场代表500多人参加活动,步步高代表商户进行了诚信宣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治 金原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