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度湖南重点建设项目考核结果公布 6个单位“不合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编辑:闵美颖 2017-03-31 08: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0日,2017年湖南省投资暨重点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3月30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今天,2017年湖南省投资暨重点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透露,经省有关部门组织对2016年度省重点建设项目工作进行考核并报省政府同意,有6个重点建设项目单位被定为“不合格”等次。

  由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2016年度全省重点建设项目考核情况的通报》显示,对各市州政府的考核中,长沙市政府、株洲市政府、益阳市政府、郴州市政府均被定为“优秀”等次,其余10个市州均为“合格”等次。

  对省重点建设项目单位的考核中,有涔天河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等62个单位被定为“优秀”等次,6个单位被定为“不合格”等次,其余均为“合格”等次。

  被定为“不合格”等次的6个单位分别是,湖南省长岳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岳阳—望城高速公路)、株洲时代电气绝缘材料有限公司(时代绝缘高性能聚酰亚胺薄膜产业化项目一期)、神华集团国华电力分公司(神华国华岳阳电厂)、湖南安慈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安乡—慈利高速公路)、中航湖南通用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通用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加工中心)、中航动力株洲航空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中航动力新科研生产园区建设项目一期)。

  省重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这6个单位被定为“不合格”等次,主要是因为项目进度慢。其中,岳阳—望城高速公路项目,原计划2016年10月竣工通车,但时至今日,仍未实现竣工通车,且一度停工;其他5个项目,按计划是2016年应该开工建设,但实际上并未开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3/31/42534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