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长沙调研:大力发展现代农业 大力支持气象观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闵美颖 2017-03-30 08: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9日讯(记者 刘勇)今天,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率队在长沙市望城区、宁乡县、岳麓区等地调研。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地区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大力支持长沙综合气象观测试验基地的建设和运营。

  戴道晋一行先后参观了省农作物种质资源保护与良种繁育中心(百果园)、隆平高科宁乡县关山基地、宁乡县双江口镇优卓牧场。在田间地头、养殖大棚里,戴道晋实地了解了相关单位和企业的现代化种植、养殖情况,询问他们目前遇到的困难和远景规划。他要求相关部门,大力支持现代农业发展,多为现代农业经营主体和科研单位排忧解难、出谋划策。

  位于岳麓区莲花镇的长沙综合气象观测试验基地,是中国气象局与省政府的共建重点项目。戴道晋在调研后指出,观云测雨是直接服务人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各级政府,为该基地的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要一如既往地从全局出发,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该基地的建设与运营,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这项国家任务、民生工程、科研项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