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与泰康保险签署合作协议 许达哲见证签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湘平 冒蕞 编辑:闵美颖 2017-03-30 08: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左)代表省政府,同泰康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3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 湖南日报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湖南省政府与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会见了签约方代表,并见证签约。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代表省政府,同泰康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见证签约。

  根据省政府与泰康保险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拓展保险业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医疗养老及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投资、互联网产业保险保障和投融资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预计“十三五”期间泰康保险在湖南投资不低于500亿元,包括建立养老社区及社区康复医院。

  许达哲说,随着京广、沪昆两条高铁大动脉在长沙交汇,湖南“一带一部”区位优势日益彰显。当前,湖南正通过建设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集聚资源要素,打好产业转型升级战役,振兴实体经济。我们热忱欢迎包括泰康保险在内的实力企业来湘寻找机遇、投资兴业,为湖南增添发展动力。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拓展更广泛的合作领域,推动更多项目在湘落地,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陈东升表示,泰康保险将不断加大在湘投资力度,扩大业务范围,创新保险资金营运方式,积极投身湖南康养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

  相关链接: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该公司管理资产超10800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湘平 冒蕞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3/30/42524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