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课 湖南省委党校两百余名学员接受党性教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珍 编辑:闵美颖 2017-03-29 09: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党校200余名学员接受党性教育。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春暖花开日,正是读书时。今日,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2017年上学期主体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开班后的第一课,两百余名学员首先聆听了一堂党性教育课。

  “党校姓党,党校的教学活动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会上,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刘丹教授开宗明义,对学员管理提出要求。她指出,要明确党校学习的主要任务,理论教育是根本,知识教育是基础,党性教育是关键。要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结合实际。同时,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的各项规定,干部身份要向学员身份转变,工作状态要向学习状态转变,家庭生活要向集体生活转变,让学习真正有所悟、有所得。

  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巡视员伍晓华作了党性教育动员,她从为什么要加强党性教育、党校如何加强党性教育以及怎样提高党性修养水平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性教育是共产党员正心修身的必修课。她说,党性是党员的灵魂,是党员素质的根本,党性修养要求理论修养要精、政治修养要强、道德修养要高、纪律修养要严、作风修养要实。

  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教务处处长彭立新介绍了教学计划。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2017年上学期主体班包括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县市区委副书记进修班、乡镇党委书记进修班、乡镇长进修班、师资进修班,共两百余名学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珍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3/29/42514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