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啦!长株潭城铁先锋站进站口变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通讯员 殷新平 编辑:闵美颖 2017-03-28 09: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株潭城铁先锋站进站口变更

  旅客需从东广场入口进站

  湖南日报3月27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殷新平) 长株潭城际铁路先锋站今日发布,因市政工程建设原因,需进行先锋站西广场的项目施工,为此于26日23时起封闭先锋站西广场进站入口,同时启用东广场入口进站。

  先锋站站长蒋妍向记者介绍,进站口变更后,搭乘地铁来先锋站的旅客需注意绕行进站。旅客从地铁1号线中信广场3号出口出来后,可按照现场相关指引标识,沿着先锋站周边的施工围挡绕行一圈,大约步行5分钟左右至东广场。开车前来的旅客可将车临时停放在东广场前坪。

  据介绍,市政建设项目预计今年下半年施工完工,届时将恢复西广场进站方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通讯员 殷新平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