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弘扬正能量助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汤琴 编辑:闵美颖 2017-03-27 15: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7日上午,湖南省粮食局召开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会议。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琴)今天上午,湖南省粮食局召开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会议,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代表省粮食局党组向老同志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向老同志集中传达了2017年全省老干“双先”表彰及粮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议上乌兰副书记的讲话,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统领老干部工作;要组织引导老干部“老有所依”,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要组织引导老干部“老有所为”,深入推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要围绕让老干部“老有所乐”,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要切实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

  全省粮食工作会议为全省粮食系统描绘了美好蓝图,吹响了粮食事业发展的集结号。今天会上传达了全省粮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省粮食工作会议提出了要求。会议指出,要立足服务,高度重视和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各级粮食行政主管部门的职能作用,团结和带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坚强有力的粮食安全保障和产业支撑,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湖南省粮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湖南省粮食局将在离退休人员中深入推进“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为全力推进湖南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凝心聚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这次学习很及时,也让我们看到了省委、省政府,省局对我们的关心和期待。作为一名老粮食人,对我省去年粮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很欣慰呀!”66岁的蒋爹爹是湖南省粮食局的一名退休职工,他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继续献计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汤琴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3/27/42498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