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年处理电商专利侵权纠纷超600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琪 通讯员 周闯 编辑:闵美颖 2017-03-27 09: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26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知识产权局了解到,该局日前印发了《2017年专利事业发展战略推进工作实施方案》(下称《方案》)。

  《方案》要求,我省将创新专利制度,积极推进市州开展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实现知识产权行政管理更加顺畅、执法保护体系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市场监管和公共服务水平明显提升。结合“互联网+”、大数据等特色优势产业发展需求,编写电子商务专利侵权纠纷处理培训教材,全年处理电子商务领域专利侵权纠纷600件以上。

  同时,《方案》表示,要以1-2个重点产业为切入点,探索形成湖南省专利导航产业发展的工作机制,以此引导园区、企业实施产业规划类和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项目。大力加强知识产权国际交流与合作,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帮助管理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掌握知识产权制度利器。■记者 李琪 通讯员 周闯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琪 通讯员 周闯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