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力力在湖南日报社调研:把五大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闵美颖 2017-03-27 09:0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4日讯(记者 余蓉)今天,副省长向力力来到湖南日报社调研。向力力强调,湖南日报社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自觉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贯穿集团发展全过程,探索出“可复制”“可延续”“可推广”的文化产业发展新模式。

  向力力首先来到了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采编中心、全媒体中心、在线演播室。随后,向力力还走访了正在紧张施工的新湖南大厦,并与湖南日报社的同志座谈。

  向力力充分肯定了湖南日报社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湖南日报是新中国成立后湖南省最早的文化单位和传播机构,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地位举足轻重。新时期,湖南日报不仅要继续当好湖南新闻舆论战线的“排头兵”和“领航者”,还要为实施“文化强省”战略作出新的贡献。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贯穿到发展全过程。他希望湖南日报社将文化创新贯彻到工作中去,结合自身优势发展文化产业,充分利用自有的人才优势,并以开放的心态学习借鉴国内外报业巨头发展经验,协调发展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为全省的媒体发展探索出“可复制”“可延续”“可推广”的新模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