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多形式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娜 通讯员 袁再伟 编辑:闵美颖 2017-03-23 08: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水利厅举办纪念2017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书画展。

  相关专题:http://zt.rednet.cn/c/zt/47559/

  红网长沙3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娜 通讯员 袁再伟)今天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围绕“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宣传主题,湖南省水利厅精心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日照洞庭暖,春风四水清”“生态家园,秀美城市”……在省水利厅防汛大楼一楼大厅,六十余幅内容丰富、风格多样的书画作品吸引了干部职工驻足观看。这次书画展,是由省直老干部书法协会水利分会组织筹办。离退休水利老干部们以笔表意,以画抒心,既宣传了湖南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工作方针,又描画了水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结合水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和新目标,湖南省水利厅还在其门户网站滚动发布宣传口号、播放相关宣传图片、水利公益广告视频等;在湖南水利公众微信号推出相关宣传报道;在红网推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大型网络专题,重点对河长制、水生态文明建设、依法治水等相关内容进行宣传。

  此外,省水利厅还积极组织开展节水校园行“节水小记者在行动”活动,向学生们介绍节水护水爱水知识、传播水品文化,传递节水、护水理念,营造良好氛围。省水利厅还开展了2016年《水土保持法》骑行宣传和植树造林等活动,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增强公众水土保持法治观念,积极营造关心、重视和支持水土保持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扩大社会影响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娜 通讯员 袁再伟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3/23/42462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