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闵美颖 2017-03-23 08: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经济体制改革攻坚22项重点任务

  陈向群要求,把责任压实、要求提实、考核抓实,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湖南日报3月22日讯 (记者 李伟锋)省委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今天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主持会议,省领导胡衡华、何报翔、谢建辉、赖明勇出席。

  会议明确,今年全省经济体制改革将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围绕增强发展动力、激发市场活力、提升治理能力、加强试点探索,系统攻坚22项重点改革任务。其中,重点突破改革事项10项,试点示范改革事项6项,基层探索改革事项6项。为确保各项改革取得实效,专项小组将推进清单管理模式,明确改革事项、主要改革任务、目标成果及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实行台账管理、考核销号。

  陈向群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攻坚阶段的关键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深化对改革的认识,全面发力,重点突破,统筹推进。要与中央精神对标、与省党代会精神对标、与基层需求对标,把推进改革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以上率下,扑下身子狠抓落实。要紧密联系湖南实际,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围绕落实党代会战略、围绕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围绕加强试点探索,加快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以关键性突破带动全局。要把责任压实、要求提实、考核抓实,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