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家园共创造 长沙江滨社区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紫莹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3-22 01: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1日,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江滨社区开展认栽、认养树木活动。

江滨社区60余户居民在小区内种植树木。

社区居民认养栽种树木。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通讯员 何紫莹)3月21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城市管理办与江滨社区居民一起开展了“栽好树、管好家,美丽家园你我共创造”的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60余户家庭200余人报名参加,活动前,芙蓉北路街道城市管理办主任向参加活动居民宣读了“加强城市管理,共建美丽家园”的倡议书,并带领工作人员与居民们一起,分工合作,携手并种,在小区里种植了60余棵桂花树、柚树。植树后,小区居民以家庭为单位,开展了“认养一棵树,绿一片家园”的行动,为每一棵刚经雨露滋润的小树挂上了一块美丽的“胸章”,社区居民表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很自豪、有意义。

  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提升了居民的意识,加强小区居民间的团结,更是贴近了城市管理人员与居民的距离,提升了小区居民的城市管理责任感。

来源:红网

作者:何紫莹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3/22/42449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