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家科技企业入住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玲 记者 周怀立 编辑:闵美颖 2017-03-21 09: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0日讯(通讯员 刘玲 记者 周怀立)日前,湖南德邦新材料公司有机硅凝胶材料研发项目落户株洲,正式入住设在株洲市的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其有机硅凝胶新材料将为中车时代电气半导体事业部高端IGBT产业提供配套,并替代国外垄断产品。

  今年以来,中国动力谷已经引进包括轨道交通与电动汽车控制系统测试设备网联化及智联化、有机硅凝胶材料研发、石墨烯电磁腔体新材料及成套设备研发产业化、丙捷能(激波)应用、智能制造创新技术服务等5个项目。至此,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创办一年多来,已有31个高端科技企业落户,为株洲市动力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玲 记者 周怀立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