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中国好猫步”湖南赛区海选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范曙红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3-20 14: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0日讯(通讯员 范曙红)近日,“2017中国好猫步”湖南赛区海选正式启动凡年龄满3—16周岁的儿童均可报名参选。中国好猫步是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主办,行业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业界关注度、权威性最强的全国少儿模特赛事。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中国好猫步”已经是第5年走进湖南地区,是湖南目前唯一一个专业的“少儿模特”比赛。通过组织方打造平台,给湖南赛区的“小模特”提供一个学习、锻炼的机会,挖掘、培养一批新人,从而为“儿童经济”行业选拔、培养一批“才貌双全”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为湖南少儿模特行业发展储备后续力量。

  中国好猫步(湖南赛区)作为2017年第五届中国好猫步全国赛的组成部分,由CCMA湖南分会主办,长沙模特协会少儿专业委员会和有范童星共同承办,得到湖南省三湘关爱妇女儿童志愿者协会、 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及乐高U智机器人的大力支持。

  今年湖南赛区的海选选手预计超过2000人。本次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5月份在上海举行,湖南赛区的海选从三月十九日开始,经过复赛、决赛之后,由CCMA湖南分会选送湖南地区的优秀少儿前去上海代表湖南参加全国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范曙红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3/20/42433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