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力争3年基本建成智慧教育系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通讯员 邱玉芳 曹绍峰 编辑:闵美颖 2017-03-20 09: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9日讯(记者 姚学文 通讯员 邱玉芳 曹绍峰)长沙市天心区投入6000万元专项资金,全面推进智慧学区建设,力争3年内基本建成包括智慧教室、智慧校园、智慧学区3个层次的智慧教育系统。这是记者近日从该区举行的教育信息化应用创新展示暨推进智慧学区建设动员会上获得的信息。

  为推进智慧学区建设,天心区将每年引进10名信息化专职教师,每年建设10所示范性智慧校园,每个智慧校园投入100万元,每年建设100间智慧教室,力争将学校全部创建为智慧型学校,教师人人争当智慧型教师,学生都能享受智慧教育的成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通讯员 邱玉芳 曹绍峰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