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前2月湖南规模工业综合能耗增长8.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闵美颖 2017-03-20 08: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9日讯(记者 彭雅惠)今天,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今年前两个月全省规模工业综合能源消费量同比增长8.2%,这是自2015年一季度以来,我省规模工业月度累计综合能耗同比首次出现上升。

  数据显示,全省规模工业39个行业中,31个行业综合能源消费量同比上升。其中,六大高耗能行业综合能源消费量同比增长9.2%,超过全部规模工业综合能耗增速1个百分点,电力、热力的生产和供应业综合能源消费量最大,占全部规模工业综合能耗的28%,同比增幅高达35.1%。

  从各市州综合能耗情况看,除张家界外,全省13个市州的综合能源消费量同比上升,其中,株洲、常德、益阳能耗增速上升最快,增幅均超过了2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