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管领导干部第四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向力力出席并讲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珍 摄影 李长宏 编辑:闵美颖 2017-03-17 09: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四期集中轮训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出席并讲话。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摄影 李长宏)今日下午,湖南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四期集中轮训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副省长向力力出席并讲话。

  向力力强调,要强化自觉,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湖南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增强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强化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增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人才支持和科技支撑。

  向力力指出,要弘扬优良学风,在注重深学细研中把握实质,在坚持问题导向中明确方向,在务求知行合一中增强实效。同时,要从严从实要求,心无旁骛地抓好学习,确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湖南落地落实,推动湖南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

  向力力指出,要认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对促进高校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意义,把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与坚定不移地维护高校稳定紧密结合起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来自省属本科高校的校级领导干部和高职高专、技师学院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41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珍 摄影 李长宏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3/17/42411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