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力力湘潭大学调研:抢抓“双一流”良好机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通讯员 王成奇 张灿强 编辑:闵美颖 2017-03-15 10: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向力力在湘潭大学调研时要求

  抢抓“双一流”机遇 实现跨越式发展

  湖南日报3月14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王成奇 张灿强)今天下午,副省长向力力来到湘潭大学调研,实地走访了正在施工中的湘大新校区,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他指出,湘大要抢抓创建“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良好机遇,不断创新办学思路,实现跨越式发展。

  向力力听取了湘潭大学关于办学历史、发展成效、发展思路和面临困难等情况汇报。他表示,湘潭大学是毛主席嘱托“一定要办好”的大学,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湘大建设发展十分关心,我们要带着感情,一如既往积极支持湘大建设和发展。

  向力力要求,湘大要抢抓创建“双一流”的良好机遇,不断创新办学思路,以更加开放的思想与理念办学,在创建“双一流”的道路上,加快步子,加大力度,争取用较短时间,一鼓作气,尽快跻身“双一流”行列,早日办成具有“鲜明特色的现代大学”。

  向力力指出,要积极推进省市共建、社会共建,形成全社会支持湘大建设发展的良好氛围。湘大与湘潭互相依托,湘潭市委、市政府要下大力气帮助湘大美化校园环境,使湘大成为“精美湘潭”的一张名片。湘大要积极服务好湘潭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互相促进、互相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通讯员 王成奇 张灿强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