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监局开展“局长接线日”活动 电梯、建材等成热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通讯员 王诚 编辑:闵美颖 2017-03-15 09: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投诉、举报、咨询热点为电梯、建材、游乐设施、民生计量、儿童玩具、汽车等

  湖南日报3月14日讯(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王诚)今天,省质监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12365热线“局长接线日”活动。这是全国质检系统连续第五年开展此项活动,发动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咨询、投诉、举报产品质量问题,维护合法权益、维护质量安全、维护市场秩序。

  省质监局领导欧阳彪、杨亲鹏、陈立新参加了12365热线“局长接线日”活动。其他市州质监局分管副局长也坐镇12365投诉举报中心,受理处置消费者热线电话。

  上午9时30分,欧阳彪局长接到群众举报,反映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雷锋大道尖山安置小区内有一家水泥分装厂生产假冒他人厂名厂址的水泥,该厂生产条件简陋,环境恶劣,达不到分装水泥的要求,同时存在无生产许可证生产及涉嫌产品质量不合格的违法行为。

  杨亲鹏当即要求省质监局稽查局现场核查、依法处理。稽查局接到指令后,立即组织稽查局和长沙市质监局执法人员对该水泥分装厂实地进行了执法检查,现场查封假冒他人厂名厂址的水泥5吨。国家质检总局和省质监局领导通过单兵执法系统终端观摩、指导了此次现场执法行动。

  据统计,“局长接线日”活动当日,全省质监系统12365热线共受理电话业务131个,其中举报电话11个,投诉电话55个、咨询电话59次,其他业务6个。投诉、举报和咨询热点主要涉及:电梯、建筑材料、游乐设施、民生计量、儿童玩具、汽车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通讯员 王诚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