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职业资格统考开始报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通讯员 欧雁 编辑:闵美颖 2017-03-15 09: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4日讯(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欧雁) 今天,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7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考报名工作将于3月27日启动,考生可到省人社厅批准的考点或培训机构报名。上半年考试时间为5月20日至5月21日。

  此次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考的职业有15个。其中,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电子商务师、职业指导人员、企业培训师、理财规划师和劳动保障协理员7个职业为全国统考;婚姻家庭咨询师、健康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信用管理师、项目管理师、秘书、客户服务管理师和物流师8个职业为全省统考。

  另据了解,本次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考还将对公共营养师、商务策划师、企业文化师、广告设计师等职业组织一次补考,考生获得的职业资格证书仍可作为水平能力的证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通讯员 欧雁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