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住湘全国政协委员返回长沙 共提交提案126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王敏 编辑:闵美颖 2017-03-14 08:4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新动能 2017全国两会

    红网长沙3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王敏)今天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部分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返回长沙。盛会归来,委员们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工作中体现责任担当,为湖南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们展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履职风貌,大家围绕助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步伐,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126件,彰显了良好的履职实效,传播了有力的湖南“声音”。其中,围绕设立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设立长沙高铁口岸等问题,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们联名提交提案,受到广泛关注。

  委员们纷纷表示,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本领,做好参政议政各项工作,凝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此次全国两会强调要发挥政协民主监督的作用,这对指导各级政协和委员更好履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说,民主监督是政协的一项主要职能,他期待相关部门在全国两会闭幕后尽早出台《政协民主监督实施章程》,让政协组织更好地协助党和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心聚力。

  “这次全国两会风清气正,内容务实,我们备受鼓舞。”住湘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环保厅副厅长潘碧灵表示,今后将在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和有关部门一起共同打好“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王敏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3/14/42375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