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获通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闵美颖 2017-03-13 09: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2日讯(记者 李秉钧)3月9日,省住建厅组织省直有关部门及专家召开郴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评审会,原则通过了该规划方案。

  为推进“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打造湖南“新增长极”,该市顺应发展形势,率先在全省各地级市中谋划开展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工作。

  根据郴州轨道交通线网规划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提交的规划方案,规划线路共3条,郴资永线、郴桂线、郴宜线,近期规划线路主要考虑加强郴州市中心城区与资兴、永兴的联系,兼顾中心城区东、西城区之间的通勤出行。线路串联高铁西站、郴州市体育中心、苏仙飞天山景区、东江湖景区、永兴长鹿旅游度假区等重要客流集散点,全长78公里。近期轨道交通线路采用中低速磁浮系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