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喜多多幼儿园“共话沿江美 携手添绿意”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娟 编辑:闵美颖 2017-03-12 11: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喜多多幼儿园师生及家长代表走进长沙县黄兴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暖暖的情、满满的爱。

爱心小分队们来到了美丽的沿江山村委开展植树活动。

  红网长沙3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娟)“最美沿江三月天, 草长莺飞柳如烟。借问谁来献爱心?宝贝笑答喜多多。”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保护生态环境的文明精神,增进亲子感情,共建美好家园,献力绿色和谐长沙。3月11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喜多多幼儿园爱心小分队联合沿江山村委开展了“共话沿江美 携手添绿意”爱心公益活动。

  一大早,喜多多幼儿园师生及家长代表走进长沙县黄兴镇敬老院和各位老人欢聚一堂,为老人们送去了暖暖的情、满满的爱!爱心小分队们在幼儿园精心排练了不同形式的舞蹈节目,精彩的节目赢得了满堂喝彩。孩子们和老师们自制的爱心贺卡,更是让爷爷奶奶们爱不释手,一个个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敬老院慰问活动结束,爱心小分队们又来到了美丽的沿江山村委开展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家长们手把手地教孩子们如何植树,大家分工明确,亲手栽下了一棵棵充满希望的小树苗。植树现场一派繁忙的劳作场面,不时传来孩子们清脆、悦耳的笑声,成为春天里一道美丽的风景。最后,大家还将护树“爱心牌”挂在小树上,和小树合影留念。

  喜多多幼儿园一直秉承“关爱孤寡老人,奉献一片爱心”的光荣传统,连续7年来到黄兴镇敬老院,坚持把爱心和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通过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增强了孩子们敬老爱老的意识,同时也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增强了孩子们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此次活动在每一位孩子的心中播撒下尊老爱老和环保的“种子”,让它们和小树一起蓬勃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娟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3/12/42361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