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投资1000万元打造“智慧安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镇泉 张文 记者 李伟锋 编辑:闵美颖 2017-03-10 10: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可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天候监管

  湖南日报3月9日讯 (通讯员 刘镇泉 张文 记者 李伟锋)记者今天从湘乡市安监局获悉,该市投资1000万元的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信息系统正在加紧建设,到年底,一个可以覆盖全市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全部高危企业的“智慧安监”系统将对全市重点部位安全生产实现全天候监管。

  目前,用于监控全市300多家高危企业的视频监控网络,已在各企业紧锣密鼓安装、调试,全部安装到位后即与设立在市安监局的监控平台对接,可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实现24小时全天候远程监控和快速、高效应急反应。同时,在全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设立监控站,通过信息系统与省市县监管平台实现无缝对接。下一步,该系统将与公安“天网”、客车和校车等3大GPS监控平台联通,打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监管网络体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镇泉 张文 记者 李伟锋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