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发布第四批PPP省级示范项目117个 项目投资1738.99亿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雨晴 尹志伟 张亦弛 编辑:闵美颖 2017-03-08 11: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罗雨晴 通讯员 尹志伟 张亦弛)今天,湖南省财政厅发布了全省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本批PPP示范项目共有117个,总投资金额1738.99亿元。

  第四批示范项目涉及交通运输、市政工程、保障性安居工程、医疗卫生、片区开发等11个领域,其中,旅游行业的单个投资体量最大,如永顺县世界民族文化旅游综合开发PPP项目的投资规模高达185亿元。

  作为首批PPP试点省份,湖南自2014年以来已推出四批共316个示范项目,涉及投资额4848.67亿元。湖南省财政厅PPP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前三批199个示范项目落地率为33.89%,“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第五期季报”中披露全国PPP项目落地率为31.6%,比全国PPP项目落地率稍高。

  在PPP项目实施过程中,湖南省财政厅将建立健全示范项目的跟踪指导、对口联系和动态调整机制,推动示范项目顺利实施。示范项目建设完成后,省财政厅将组织专家对前期实施情况进行验收,重点审查示范项目是否符合PPP模式的必备特征。验收不合格的,将不再作为示范项目推广。

  附:湖南省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雨晴 尹志伟 张亦弛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3/08/42327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