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马拉松赛报名工作即日启动 长沙站路线下周公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郑湘平 编辑:闵美颖 2017-03-06 09: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赛道全程

  途经湘江城市沿岸,涵盖湘江沿线风光带及主要景点,通过最美沿江赛道,唤起大家对湘江的热爱和保护意识。

  比赛项目

  在原有的10公里城市赛和42.195公里城市积分赛基础上,株洲、湘潭、衡阳站增设欢乐跑项目,打造娱乐、亲子主题。

  报名人数

  长沙站报名人数限额5000人,株洲、湘潭、衡阳站报名人数各限额3000人。

  长沙晚报讯(记者 郑湘平)昨日上午举行的2017湘江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以“从未止步 从心出发”为主题的2017年湘江马拉松赛启动报名。长沙站的比赛将于4月22日举行,作为长沙市第九届运动会的首金项目还将设置相应市运组别。

  湘江马拉松赛由长沙市体育局、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湘潭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衡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成立的区域体育合作组织——湘江城市体育联盟发起主办,旨在传递马拉松精神、彰显敢为人先与湘江奔跑的湖湘精神,加强区域体育交流与合作、服务全民跑步爱好者。比赛项目在原有的10公里城市赛和42.195公里城市积分赛基础上,株洲(5月6日)、湘潭(5月13日)、衡阳(5月20日)站增设欢乐跑项目,打造娱乐、亲子主题。

  作为一项区域IP赛事,提倡健康出行、绿跑湘江的湘江马拉松赛注重城市特色展示,赛道全程途经湘江城市沿岸,涵盖湘江沿线风光带及主要景点,通过最美沿江赛道,唤起大家对湘江的热爱和保护意识。长沙站的路线将在下周正式公布。

  本次赛事在跑步知识普及上进行了服务延伸,开展城市代言人、倒计时、最佳人气跑团等活动;同时,赛事也更时尚、规格更高,现场设置成绩查询LED屏,实时显示参赛信息及比赛成绩,体育新媒体直播平台“掌播体育”将采用全程移动多视角视频直播。本次赛事长沙站报名人数限额5000人,株洲、湘潭、衡阳站报名人数各限额3000人。

  报名工作即日正式启动,参赛选手可以登录湘江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www.hnxjty.cn)或者关注公众号“湘江城市体育”在指定的期限或者额满之前进行报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郑湘平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