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经开区将建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子君 编辑:闵美颖 2017-03-06 08: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5日讯 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将投资12亿对园区内城市景观做整体提质改造,还将建设覆盖全区的公共自行车服务及慢行系统。近日,项目开始启动设计招标,计划月底开标。

  长沙雨花经开区位于长沙市中心城区最南部,包括环保科技园、环科园东西两个控规单元,总规划面积约23平方公里,规划绿地面积272.3公顷。

  此次进行招标的城市景观设计内容涵盖数个方面,但首先被要求符合雨花经开区产业特色,以及通过景观特色的设计对园区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总部经济、健康产业四大产业板块进行功能分区。

  根据《长沙市雨花环保科技园片城市设计》,长沙雨花经开区范围内将有六处重要节点,分别为:环科园中心商业区,底层商业街结合高层办公,将打造片区内最大综合商业中心;万家丽路与环保路交叉口南界面,由于是片区最重要的城市主干道交会处,将是展示片区整体形象的重要界面;圭塘河科技产业园区,将利用圭塘河景观优势,打造集居住、生态休闲、工业产业于一体的园区示范点;圭塘河沿岸景观将结合两岸公共绿地被打造成特色滨水空间;清泉寺生态旅游公园将成片区内最大公共休闲公园;同升湖以南生态居住区也将成为集自然山体、休闲广场与滨湖住宅相结合的特色城市街区。

  根据安排,项目设计招标正在进行中,拟在3月31日上午9点开标。

  ■记者 叶子君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子君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