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长座谈会召开 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汤琴 编辑:闵美颖 2017-03-03 17: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湖南省粮食局长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参与座谈并作总结性发言。

  红网长沙3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琴)今天上午,湖南省粮食局长座谈会在长沙召开。座谈会围绕中央领导、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粮食工作的批示、讲话和全省粮食工作会议报告等内容展开讨论。

  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副局长石少龙,副巡视员田力民,各市州粮食局局长,部分湖南粮食企业负责人等参与座谈。

  会上对2016年为全省粮食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和奖励,湖南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道道全粮油有限公司被授予全省粮食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座谈会上,各市州粮食局长和部分企业代表畅所欲言,他们紧紧围绕全省粮食工作会上戴道晋副省长的讲话和全省粮食工作报告,紧扣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并就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和加快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亦贤要求,要以战略眼光看待粮食,核心就是既要保持定力,绝不犯颠覆性错误,必须守住确保粮食生产能力不降低、农民增收势头不逆转、农村稳定不出问题的三条底线,又要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以全新的理念谋划粮食工作。要以务实的举措来推动粮食工作,重点处理好战略和战役的关系,管好粮食工作,重在行动,要在培育新的动能,扩展新的空间上下功夫。要以坚强的党性推进粮食工作,自觉以位卑未敢忘忧国的情怀和舍我其谁的气度切实承担起保国家粮食安全、保农民增收、保民生福祉的政治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汤琴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3/03/42280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