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7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通讯员 林松 饶凯 张启迪 编辑:闵美颖 2017-03-03 09: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日讯(记者 李寒露 通讯员 林松 饶凯 张启迪) 昨天,常德市第一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临澧县修梅镇举行,包括安慈(安乡至慈利)高速公路在内的77个项目同时开工,总投资逾293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93亿元。

  这次开工的安慈高速公路是我省规划的“七纵九横三环”高速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连接杭瑞高速、二广高速、常张高速,主线全长121.14公里,其中常德境内98.63公里,途经常德市安乡县、津市、澧县、临澧县、石门县和张家界市慈利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修建,设计时速100公里,概算投资102.5亿元,建设期3年。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仪式除在临澧修梅设主会场外,还在武陵社会福利中心、鼎城蒿子港千吨级码头、桃花源金水街、汉寿纬十九路、津市市体育馆等13个项目建设现场设置了分会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通讯员 林松 饶凯 张启迪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