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周末旅游专线已开通 周边一日游更便捷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梁兴 编辑:闵美颖 2017-03-02 09: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2月28日讯(记者 梁兴) 长沙周边游已成为长沙市民周末休闲游的好去处,今后不用自己开车就可以乘坐旅游班车直接前往周边的各大景区了,省会长沙陆续开通从长沙市区直达望城、宁乡等各大景区的旅游专线班车,为市民的周末游提供方便。

  湖南省长沙市旅游咨询集散中心目前已经开行一条周末一日游的旅游专线,从长沙市区直通望城靖港古镇和柯柯农艺梦工厂,目前该专线在每周六、日开行,每周两班。

  除了长沙周边一日游的专线以外,在3月份还将开行更多的旅游专线班车,包括望城区公交化的运营旅游专线,旅游专线班车将从长沙市区出发开往光明村、蝴蝶谷、柏乐园旅游度假区等景区景点,届时,旅游专线车将每天开行,实行公交化运营。通过旅游专线车,市民从长沙市区出发就能直达望城和宁乡的景区景点,同时,通过集散中心订购各大旅游景区的套票能享受一定折扣,随着一日游线路和旅游专线车的开通,将为长沙市民周末休闲游带来不少便捷。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梁兴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