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商联将“请进”龙头教育机构 引导非公人士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编辑:闵美颖 2017-02-28 10: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童妙)2月27日晚,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在长沙会见行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践,共同探讨如何借力专业培训教育助力长沙企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健康成长。

  彭继球介绍,2016年,长沙市非公有制经济完成增加值6034亿元,增长11.9%,占全市GDP 64.7%,其中非公规模工业增加值2241亿元,同比增长14.2%;完成税收833亿元,同比增长 3.3%,占全市税收52.4%;非公有制经济固定资产投资4867亿元,同比增长13.6%,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72.7%。

  彭继球说,今年,长沙市工商联将发挥培训机构的积极作用,加强对民营企业家的教育培训,将专业的龙头教育机构“请进来”,分层次、分类型培训规模以上企业的企业家,并动员、支持、鼓励非公企业积极参与培训,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行动教育成立于2001年,专注于为中小微民营企业提供管理教育和咨询服务,受益企业7万家,受益学员13万名。口味王集团、益丰大药房、克明面业等湘企都从中受益。

  “我们通过考察了解和企业培训的效果,认为行动教育的培训很有特色,注重实际效果 和操作性。”彭继球说,希望行动教育在长沙这片热土上达成更多实质性合作,为长沙的民营企业注入更多的活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2/28/42235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