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强化担当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通讯员 金庭碧 编辑:闵美颖 2017-02-28 08:0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7日讯(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金庭碧)今天,长沙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班,在长沙市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以《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为学员授课。

  为了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要求,长沙市对市管领导干部分5期进行集中轮训,大家将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条例》等,深入理解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

  易炼红说,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通过了两部重要党内法规,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的制度利器。长沙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担当长期执政使命的根本保证,是开展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必然要求;要坚定维护核心,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把讲政治落实到一言一行当中,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形成更加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聚焦“四化”,落实“四性”,严肃党内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抓牢“关键少数”,层层压实“两个责任”,把中国梦的长沙篇章书写得更加辉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通讯员 金庭碧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