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做好矿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闵美颖 2017-02-28 07:5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7日讯(记者 胡信松)第五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将于5月18日至22日在郴州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在筹备工作调度会上指出,组委会各有关单位要把工作抓细抓实,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做好矿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第五届矿博会的主题为“神奇的矿晶,多彩的萤石”,以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为核心展馆,设国际标准展位2600个,10万平方米。目前,核心展馆矿晶区的展位已基本招满,珠宝区80%的展位已招满。来自美国、加拿大等30多个国家100多个客户,已预订500多个展位,来自北京、上海等地200多家公司已预订800多个展位,台湾宝石协会也预订了近300个展位。

  陈向群指出,要集全省之力,全力打造矿博会这一国际品牌,搭建对外开放、文化旅游、对外宣传平台,充分展示湖南有色金属之乡、矿物宝石之乡的良好形象;矿博会要精准定位,精心组织,精细服务;组委会各有关单位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司其职,把各项筹备工作抓细抓实,把矿博会办出品牌、办出特色、办出影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