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三品一标”产品总产值67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夏杰 通讯员 刘萍 编辑:闵美颖 2017-02-24 19: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绿色食品工作会议暨绿色生资产销对接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2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夏杰 通讯员 刘萍)23日,全省绿色食品工作会议暨绿色生资产销对接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总结了湖南2016年“三品一标”工作,表彰了先进,进行经验交流,对2017年新增绿色食品示范基地授牌,研究部署2017年“三品一标”工作,与会的60多家绿色生资企业与绿色食品企业进行现场产销对接。

  目前,全省“三品一标”认证总数2905个,其中无公害农产品1620个、绿色食品1091个、有机食品151个、地理标志产品43个。去年,全省“三品一标”产品总产量709万吨,总产值672亿元。

  湖南省农委副主任兰定国在会上表示,要通过精细化的农业生产,增加安全优质农产品、品牌农产品的生产和供给,把握绿色食品发展的良好机遇。去年湖南认定了40多个绿色有机食品示范基地,今年认定了25个示范基地,关键是通过示范基地建设,提升基地的生产水平和管理水平。今年要以地理标志工作为抓手,努力打造一批区域性的公共品牌。一个产业在一县之内甚至一市之内重点打造一个品牌,把一些由生产企业各自为政的小品牌通过资源整合,形成有较强知名度的重点品牌、区域公共品牌,提升农产品品牌的规模和效益。

  省农委相关领导,各市州农委分管绿色食品工作的负责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2017年新增绿色食品示范基地法人代表和绿色生资产销对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夏杰 通讯员 刘萍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2/24/42215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