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7人扶贫失职被问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通讯员 邓坤 编辑:闵美颖 2017-02-24 09: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3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邓坤)2月23日,汝城县纪检部门通报两起扶贫领域案件,该县卢阳镇副镇长曹毅等7人因在精准扶贫中工作失职被问责。

  据介绍,卢阳镇副镇长曹毅、镇干部李曦驻得靖村扶贫期间,未深入贫困户进行扶贫政策宣传,履行工作职责不到位;卢阳镇朱家村党支部原书记范美荣作为帮扶人,入户走访贫困家庭宣讲扶贫政策不详细、不深入,履行帮扶人职责不到位。县纪委、县监察局研究并报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对曹毅、李曦给予诫勉谈话,对范美荣予以通报批评。

  文明瑶族乡干部朱性光等4人,也因为在精准扶贫中工作失职被问责。朱性光驻长洞村扶贫期间,没有按要求走访脱贫户,也未对贫困户退出确认书等材料进行审核;驻长洞村乡干部吴良杰,未对贫困户退出确认书等材料进行审核,在得知村干部代贫困户签订退出确认书后,未制止、纠正,也未向领导报告;长洞村党支部书记徐忠斌明知贫困户退出确认书须由本人签字,却代他人签字;长洞村村委会主任徐建化,未及时将贫困户本人签字的退出确认书,上交乡扶贫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通讯员 邓坤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