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克明面业、道道全获“2016年湖南粮油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来源:红网 作者:汤琴 通讯员 刘勇 编辑:闵美颖 2017-02-22 11:4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琴 通讯员 刘勇)今天,记者从湖南省粮食局获悉,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粮油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粮油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奖是湖南省粮食局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进一步激发广大粮食企业干事兴业谋发展的积极性而设置的特别奖项。

  湖南省粮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度,全省粮食行业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五扶工程”为抓手,攻坚克难,多策联动,实现产业经济稳步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带动能力强、贡献突出的优秀企业。特别是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1亿元以上,利税过2亿元,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7亿元,利税过3亿元。两家企业的销售收入均比上年增加20%以上,分别成为中国排名数一数二的挂面加工企业、中国最大的菜籽油加工企业之一,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有益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汤琴 通讯员 刘勇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2/22/42185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