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助推工矿企业知识产权综合实力提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敏 编辑:闵美颖 2017-02-22 09: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1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

  红网长沙2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2月21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祥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跃红,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长沙、株洲和湘潭三市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以及10家科技型企业知识产权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肖祥清指出,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必须以建设知识产权强市、强企、强园为基础。2016年,湖南省工矿企业申请专利32343件,在申请总量中占据了47.72%的比重,是湖南省专利申请的主力军。肖祥清表示,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服务,助推工矿企业全面提升知识产权综合实力。

  座谈会围绕专利鼓励政策、专利质量评价、投入与产出的匹配、企业和院校的对接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长沙、株洲、湘潭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长沙市实际,谈了工矿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的支持政策。

  中联重科、华曙高科、中民筑友、三一汽车、迅达科技集团和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等企业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围绕专利质量、推广及运用,专利保护与维权,知识产权评价体系建设及标准建设等主题作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敏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2/22/42185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