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哆哆宝贝教育教职员工开展第一期军事训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 编辑:洪政 2017-02-20 09: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孕育民族希望•培育快乐精灵——哆哆宝贝教育第一期军事训练成长营”开展军事训练活动。

全体教职工英姿飒爽接受训练。

  红网长沙2月20日讯(通讯员 康晓)“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2月18日上午,嘹亮整齐的呐喊声在喜多多幼儿园山语城园的操场上响起。哆哆宝贝教育的教职员工们导入军事化管理,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孕育民族希望•培育快乐精灵——哆哆宝贝教育第一期军事训练成长营”军事训练活动。

  此次活动有近100名来自哆哆宝贝教育的教职工参训,全体参训人员严守训练纪律,团结互助、共同提高,通过单个军人徒手队列动作和心灵家园专业授课等训练内容,提高了教师的良好姿态和组织纪律性。

  哆哆宝贝教育现旗下有喜多多幼儿园山语城园、喜多多幼儿园世纪城园、吉尔雅教育咨询服务中心。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为指导,哆哆宝贝教育着力于教师师资队伍的凝聚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致力于学龄前儿童的一线教育,本着孕育民族希望,培育快乐精灵为宗旨,为开福教育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哆哆宝贝教育负责人范伟君表示:“通过这样的军事训练成长营活动,增强了我们教师的工作作风、凝聚力和执行力,让教师接受阳光之气的熏陶,同时为幼儿园提高幼教服务能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在今后,这样的军事训练会一直持续,我们会将幼儿教育工作做到更加全面,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2/20/42162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