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园区发展 郴州出台20条新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通讯员 颜石敦 编辑:闵美颖 2017-02-20 08: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9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颜石敦)2月16日,郴州市召开园区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出台了进一步加快产业园区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政策措施共20条,涉及园区产业布局规划、管理体制、建设发展专项资金等9个方面。

  郴州毗邻粤港澳,是湖南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的“桥头堡”。为进一步把园区打造成企业发展、产业发展和财源建设的洼地,这次该市针对园区发展中遇到的制约因素和瓶颈问题,出台了20条具体政策措施。这些政策措施在很多方面有创新和突破,如从今年起,市财政每年新增1000万元园区建设发展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引导园区建设和发展;鼓励和支持符合条件的园区,积极参与电力体制改革,独立或联合开展售电业务,以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等。

  这些政策措施出台,将有力促进郴州园区更好更快发展。郴州市将力争到2020年,全市园区规模工业增加值达到1550亿元,占全市规模工业增加值85%以上;税收收入达到70亿元,新增千亿园区2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通讯员 颜石敦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