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机场大道6月底通车 目前已完成提质改造工程的6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益虎 通讯员 吴郎清 编辑:闵美颖 2017-02-20 08: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益虎 通讯员 吴郎清)“我郑重承诺,确保长沙机场大道6月30日通车目标,确保金阳大道4月30日路基成型目标……”昨日,500多名长沙机场大道和金阳大道的建设者聚集在黄花机场前的机场大道建设工地,启动机场大道、金阳大道百日冲刺。目前长沙机场大道提质改造项目已完成整体工程的60%。

  在繁忙的黄花机场航站楼西侧,南北走向的长沙机场大道改造工程的高架桥已经接近成型。机场大道项目总工程师冯晓哲介绍,人民路以北的两公里路基已经通车,人民路以南路段采用全线高架桥与地面交通分离的处理方式,路幅总宽度60米。高架桥部分双向4车道,与机场T1、T2航站楼匝道相连,将实现出入机场交通的快速分流。目前混凝土的现浇梁已经完成2.4公里,计划5月底完成全部桥梁的主体工程,到6月30日可以顺利实现通车。

  “下一个施工的重要节点将是高架桥上穿磁浮线。”冯晓哲说,届时需要长90米的钢箱梁跨上磁浮线高架桥,主跨39米,距离地面高度将达15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益虎 通讯员 吴郎清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